close

竹馬文.

 

***

 

想當初,遇見了你

是奇蹟?是命運?

和你相處了十年以上

你,每次都是你陪伴我

我已經習慣了

請你不要離開我

我喜歡你天然傻笑的時候

但是,你每次和翔玩得很開心的時候

我總是在旁邊

默默地看著你們

一語不發的,只希望你開心大笑

相葉雅紀...你真的喜歡我嗎?

不用回答我

因為,我二宮和也會永遠守護你

不管你的決定是如何

我,一輩子都在你身邊!

 

2013.04.28 漩

(想說今天是認識嵐的一周年,就打了~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相野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